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聘任制学生辅导员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公示及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聘任制学生辅导员公开招聘方案》的相关安排,招聘报名于2019年7月4日17:00全部截止。根据报名情况,现将聘任制学生辅导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1、学院辅导员A岗(共21人):

吴开霖、周志远、陈厚霖、张晶、刘振华、冯志兵、谭汝捷、易勇、杨泽文、张洪亮、高伟、刘少虎、熊云军、骆逸舟、王猛、丁子旋、熊志超、何安康、汪勐炜、袁野、谭腾飞

2、学院辅导员B岗(共33人):

康再兴、张滢(身份证号:140525********9346)、戴文、欧阳甜悦、向玥、刘爽、张楠、袁晓昀、谭玉香、曹凯丽、李志敏、王磊、胡熔、彭柳、彭椹、张雨薇、梁璋、童瑶、乔娟花、王碧霞、唐娇、欧阳瑢、李思宇、李莉、罗馨 、郑颖超、王文琴、吴刘利云、曹倩云、向雅琪、孙一心、肖晓茜、罗梦洁

3、学校心健中心辅导员C岗(共0人)

4、学校生活辅导员D岗(共3人):

刘奕玲、孙梦、袁佳

二、现场确认

1、时间:2019年7月6日(本周六)8:30-17:00

2、地点: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225、227办公室

3、现场需交验以下书面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湖南工业大学聘任制学生辅导员公开招聘报名表》(原件,并附一寸免冠照)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的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现场报名前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者由就读学校研究生部门开具应届毕业生证明(含确认能在2019年6月30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内容)、加盖研究生部门公章。

(4)按岗位招聘方案要求提供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职务证明、工作经历有效证明等材料(原件)

(5)按岗位招聘方案要求提供的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注:①《湖南工业大学聘任制学生辅导员公开招聘报名表》原件单独提交。②上述(1)、(3)、(5)项材料的复印件及(4)项材料的原件请按顺序装订成册留存人事处。

4、现场确认后,领取笔试准考证。

5、特别说明: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现场确认期间,未按本公告要求提供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完备者,视为现场确认不合格。任意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笔试

1、时间:2019年7月7日(本周日)上午8:30-11:30。

2、地点及考场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有关要求:

(1)考生应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按考号对号入座,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不能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试过程中请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面供监考老师查验。

(3)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有关物品进入考场。正式开考10分钟前所有与考试无关物品均应按考场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未按要求放至指定地点,则按舞弊论处,取消当场考试成绩。

(4)考场实行全程视频监控,所有应考者要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否则终止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5)考试结束,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一并上交,带走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均作零分处理。

四、面试

1、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具体安排将于2019年7月7日下午发布在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网站。

2、面试时间:2019年7月8日。

3、面试候考场地:与笔试成绩一并发布。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22183225

监督电话:0731-22183091

湖南工业大学

2019年7月4日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