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非高教系列职称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21 点击数:

人事通知字〔201921

 

 关于做好2019年度非高教系列职称申报摸底工作的

 

各二级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44号)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非高教系列的职称评审申报、推荐工作,现对我校拟申报非高校系列职称人员进行摸底统计。

请各相关部门组织拟申报人员填写《2019年度拟申报非高教系列职称人员情况摸底表》(人事处网站或人事系统QQ群下载),并以部门为单位统一于729日下午5点前,将汇总摸底表的电子版发送至师资科邮箱(shizike229@126.com)。

纸质版摸底表(部门领导审核签字、盖章,1份)于830日报崇德楼229师资科办公室。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坚持对岗申报的原则,对拟申报人员的申报条件(见附件:湖工大政字[2018]72号、湖工大政字〔201911号和各系列职称申报评价办法)及摸底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时,请务必通知到本单位全体人员,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责任自负。

联系人:王老师  13973371442

陈老师  17707333862

 

附件:

12019年度拟申报非高教系列职称人员情况摸底表

2、《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44号)

3、《湖南工业大学高等学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湖工大政字〔201872号)

4、《湖南工业大学高等学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补充规定》(湖工大政字〔201911)

5、各系列职称申报评价办法

                                    

 

                                                  

                                                         2019720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