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资格复核合格人员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相关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教学测评、师德师风考核、评议推荐和材料公示、学校职称评审资格审查委员会复核,现将我校2022年度申报高校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材料进行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期为20221212日至20221216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职改办据实举办。匿名举报、举报内容不详实、线索不明晰,没有确切证据的,不予受理。

电话:0731-22183091(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0731-22182258(职改办)


 附件:202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复核合格人员公示材料(含公示表和评审表)



                                        湖南工业大学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12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