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A岗第一批资格初审结果与考试安排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7-01 点击数: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博士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通过A第一批资格初审人员名单与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湖南工业大学2023博士专任教师公开招聘第一批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采取试讲和学术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准考证请登录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网站“人事招聘系统”自行打印,试讲和学术评议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1. 参加试讲和学术评议须提交的材料:

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1份;

2湖南工业大学新教师岗位申请审批表及审批表要求的附件;

2. 现场需查验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的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原件);在国内高校就读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有效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报考A23、A24岗位的,须提供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材料(须有所在单位组织部开具的有经办人签字加盖党组织公章的书面证明,证明开具落款时间应在2023年)。

3. 特别说明: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未按招聘公告要求提供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完备者视为不合格。任意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 2218 3227



附件: 1.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a岗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第一批).xlsx


湖南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71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