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心理健康专任教师、会计核算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及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的相关安排,学生辅导员(B01岗)、心理健康专任教师(C01C02岗)、会计核算(D01岗)人员报名于2020531日全部截止。根据报名情况,现将学生辅导员(B01岗)、心理健康专任教师(C01C02岗)、会计核算(D01岗)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笔试、面试有关事项与要求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1、学生辅导员(B01岗)(共31人):

罗豪、张园、周笑、徐杰、钱秋荣、戴佰林、吴小旋、刘丹、钟旻熹、张婷、肖霄、何佳妮、孔凡坤、王丽军、肖晨、曾盼、钱杨、刘治秀、倪筱珈、杨舒景、李泓熠、沈忱、石文雯、承湘宇、杨昱茜、刘静、唐久乐、蔡亚祥、曹蓓、王琪、胡旭

2、心理健康专任教师(C01岗)(共4人):

张钥楮、李百涵、谢泽坤、付少堂

3、心理健康专任教师(C02岗)(共14人):

曾雨娜、陈潘婷、李佩环、李珍贵、胡宁、陈怡彤、钱盈竹、罗丹、付驿晴、蒋敏、刘燕、李格格、肖如艳、陈双

4、会计核算人员(D01岗)(共25人):

王秀、罗琪、朱艳娟、赵颖惠、方林盛、姚慧兰、张胜兰、莫茜如、郭帼、胡子薇、彭媛媛、欧阳华茂、常林、陈静、曾思甜、胡捷敏、陈倩妮、张宇微、赵安丽、黄乐闻、周婧怡、彭紫薇、郁凌颖、宋可欣、廖雅婷

二、现场确认

1、时间:2020610(周三)830-1600

2、地点: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225办公室

3现场需交验以下书面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并附一寸免冠照片)。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的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现场确认前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者由就读学校研究生部门开具应届毕业生证明(含确认能在202012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内容),并加盖研究生部门公章。

4)招聘公告中岗位要求提供的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工作经历有效证明、社保有效证明等材料(原件)

5202064日(含)以后由三甲以上医院出具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近七天内未离开株洲地区的应聘人员可不提供)

注: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单独提交。上述(1)、(3)项材料的复印件及(4)、(5)项材料的原件请按顺序装订成册留存人事处。

4、现场确认后,领取笔试准考证。

5特别说明: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现场确认期间,未按本公告要求提供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完备者,视为现场确认不合格。任意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笔试

1、时间:2020611(周四)上午900-1100

2、地点及考场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有关要求:

1)考生应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按考号对号入座,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不能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试过程中请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面供监考老师查验。

3)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有关物品进入考场。正式开考10分钟前所有与考试无关物品均应按考场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未按要求放至指定地点,则按舞弊论处,取消当场考试成绩。

4)考场实行全程视频监控,所有应考者要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否则终止考试,当次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5)考试结束,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一并上交,带走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者当次考试成绩均作零分处理。

四、面试

1、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具体安排将于2020611日当天发布在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网站。

2、面试时间:2020612日(周五)上午830

3、面试候考场地:与笔试成绩一并发布。

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来校须携带202064日(含)以后由三甲以上医院出具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近七天内未离开株洲地区的应聘人员可不提供),并配合工作人员要求查验健康码。

2、应聘人员到现场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参加笔试、面试须全程戴口罩,自觉接受各环节体温检测。

3、应聘人员考试全过程有感冒、发烧、咳嗽等状况,须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应处理措施。

4、应聘人员须根据国家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自行做好行程安排,由此导致考试受影响的情形由本人负责。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22183225

监督电话:0731-22183091

                                     湖南工业大学

                                                                                 202064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