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专任教师公开招聘(第三批)资格初审结果与考试安排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专任教师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与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专任教师公开招聘(第三批)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试注意事项

    1. 此次考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考试采取试讲和学术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考生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准考证请登录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开招聘系统自行打印,试讲和学术评议时间详见准考证。

    2. 参加试讲和学术评议须按要求提交《湖南工业大学新教师岗位申请审批表》及审批表要求的附件。

    3. 特别说明: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未按招聘公告要求提供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完备者视为不合格。任意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22183227

 

附件:

      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专任教师公开招聘(第三批)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

 

     人事处

2022129日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