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赴茶陵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10月27日,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前往茶陵县高陇镇龙匣村进行“开展学习调研,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佘朝文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了解村民生活情况,佘朝文带领支部党员走访了高陇镇龙匣村,看望了结对帮扶对象李同喜一家,并送去了慰问物资。支部一行还调研了龙匣村正在进行的产业发展项目——千亩湘莲荷花,听取了龙匣村党总支书记李小文的村情介绍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汇报。通过鲜活的事例和现场的学习,支部党员对以特色产业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有了更清晰直观的感受。

副校长佘朝文带领支部党员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李同喜一家


   


随后,在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纪念馆,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珍贵的文物、图片和影像资料,了解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的历史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斗争的艰辛与伟大。

在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佘朝文为支部党员上了一次微党课,他结合革命历史,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副校长佘朝文讲微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还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和智力支持。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进一步磨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