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12月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2023年12月29日下午3点,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崇德楼305会议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吴永辉领学了《习近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有关讲话精神接着,集中观看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式现代化》第1集人民至上)。最后,陈扬晖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对标时代榜样 争当奋进先锋’》的微党课。

副校长佘朝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人事工作可圈可点、平稳有序,部门也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各位党员要发挥先锋作用,扎实开展好在学期末的各项人事重点工作。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