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认定)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根据湖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77号)等文件精神,经湖南工业大学高校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现将我校2021年度申报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拟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1221-20211227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职改办据实举办。匿名举报、举报内容不详实、线索不明晰,没有确切证据的,不予受理。

电话:0731-22183091(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0731-22182258(职改办)

 

附件:湖南工业大学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认定)结果

 

湖南工业大学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21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