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成效明显单位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对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成效明显的49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湖南工业大学被评为“工作成效明显单位”,全省8所省属本科高校获得此项殊荣。

2021年为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湖南工业大学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上抓住了重点,做出了实效。学校开展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师魂映党旗”演讲比赛、“身边的好老师”征文活动、湖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评选、师德师风问题大检查等系列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学校严肃查处,大力整治;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师德高尚代表,大力宣传表彰,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营造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良好氛围。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学校将以此次通报表扬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探索师德师风建设新方法,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