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赴刘少奇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冬日暖阳,碧空如洗。11月26日,人事处党支部前往刘少奇故居开展“瞻仰伟人故里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佘朝文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列队向刘少奇铜像敬献花篮,校领导佘朝文、人事处处长倪正顺整理了花篮挽联。接下来,全体党员肃立刘少奇铜像前,向伟人三鞠躬,并绕行铜像一周瞩目瞻仰。随后,党员们庄严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大家观摩了陈列室内展出的珍贵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全面了解了刘少奇同志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刘少奇同志一心为民、大公无私、勤俭朴素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激发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