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湖工大组字[2022]1号)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于3月29日,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倪正顺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作指导性发言,上级党组织代表、机关党委委员吴风奇同志参会并进行点评。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三高四新”战略,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党的新建设进行。按照议程,支部书记倪正顺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取得的工作成绩。然后再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通过对照履行党章规定,对照落实中央和上级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情况,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并制订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处级干部、支委委员、普通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副校长先作对照检查发言,再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听取群众诉求;三是扎实推进人事工作改革,努力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抓好机构编制巡视整改;最后一点是要加快工作的落实和解决,提高工作效能。

机关党委委员吴风奇同志充分肯定会议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检查对照和自我剖析紧扣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一针见血,达到会议目标,充分体现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希望人事处新年的工作取得更大更好成就。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