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十四五”规划 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解读“十四五”规划  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53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同志以《以<规划>实施为抓手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湖南工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解读为主题,讲了一堂非常生动而契合实际的党课。

《湖南工业大学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是引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顶层系统设计,是编制和实施各专项规划、各学院规划的基本依据,也是全校上下和全体师生落实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办学定位、办学目标的行动指南。为贯彻落实好《发展规划》,充分发挥规划的统筹、导向和引领作用,佘副校长主要从规划的实施步骤、实施重点和实施要求几个方面进行。并特别对人事有关工作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阐述,提出工作要求,勉励人事部门同志要为规划目标的实现担当作为,勇毅前行。

说明: C:\Users\F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37ba1b1984b2b5b7b9cfb491bf5e8c.jpg

党课后,支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资料摘编》的部份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