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3月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2023年3月31日下午3点,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崇德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召开了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接着,支部书记吴永辉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党课杨辉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题为《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的微党课最后,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本质要求,充分认识到“人才是第一资源”这一深刻道理,我们要尊重人才,要学习人才政策,扎实推进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