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4月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2023年4月26日下午2点30,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崇德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吴永辉指导全体党员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望同志在新学年务虚会上作的题为《强化头雁意识与目标导向 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杨辉同志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望同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接着,吴永辉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铸魂’的微党课。

最后,副校长佘朝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各项工作。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