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5月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2023年5月18日上午9点,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崇德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5月份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吴永辉同志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以在自我革命中,锤炼党性,践行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大家结合党课学习内容,交流发言;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思想的力量”网络公开课》并分享观后感;最后,康迎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增智的微党课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都深刻体会到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自我革命”是党员干部自觉进行自我扬弃的过程,党保持自身先进性、纯洁性,永葆旺盛生命力的重要途径和根本保障。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