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6月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2023年6月30日上午10点,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崇德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6月份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吴永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第一次调研情况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结合集中学习内容,交流发言,检视问题;接着,黄鹤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的微党课。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都深刻认识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是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C)Copyright by 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株洲市.泰山西路 邮箱:rsc@hut.edu.cn